问一个关于代理主键的问题

hotsizzle183 2011-05-18 05:06:25
问题描述如下:
最近在学习Hibernate,书上举了用代理主键的种种优势所以自己也想尝试一下。现在发现一个问题,既然代理主键和业务无关,那么各表的代理主键之间自然也没有关系了,以前学习中知道是用外键关联表的,那么使用了代理主键后在画E-R图的时候怎么关联表呢?
...全文
8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cypli 2011-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必非要关联表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