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数据窗口对象和相应的操作窗口的连接

muyuheziyu 2011-05-19 10:09:55
建立工作空间、目标、 应用、 为每个表建一个数据窗口对象 、为每个数据窗口对象建一个操作窗口、 建一个主窗口 ,运行应用程序。
我现在上述的描述操作基本上全部建立完了 。就剩最后的 ( 为每个表建一个数据窗口对象 、为每个数据窗口对象建一个操作窗口 ) 这一个了 怎么把数据窗口对象和数据窗口对象中的操作窗口相联系起来! 很头疼的
事先声明 本人菜鸟,刚学这个软件 希望管理员帮帮忙 不要删帖。 谢谢大家。
...全文
5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uyuheziyu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胜感激 谢谢
yyoinge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窗口中插入datawindow对象,用datawindow对象选择dataobject为你建好的数据窗口对象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