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缓存依赖从sql2005转移到sql2008失效

cyljay 2011-05-19 06:13:55
我用到SqlDependency监控数据库某个表的实时变化,用 OnChange事件接收通知。在sql2005,server2003中一切正常,只要表有数据变化会马上接收到通知,但是现在环境升级到sql2008 R2,server2008 R2后,查询通知失效。代码没有任何变化,Service Broker已开启,但死活接收不到来自数据库表数据变化的通知。
找了很多资料,依然无法解决,请大家帮帮忙看看是什么问题。
...全文
1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ET_Hancock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权限的问题。
参考MSDN,上面有sql2008查询通知服务讲解。

http://blogs.msdn.com/b/dataaccess/archive/2005/09/27/474447.aspx?CommentPosted=true

http://www.sqlmonster.com/Uwe/Forum.aspx/sql-server-sb/192/SQL-2008-SqlDependency-Service-Broker-not-firing-data-changed
jianshao810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Application_Start(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System.Data.SqlClient.SqlDependency.Start(BLL.ConnectionString);

}

void Application_En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 在应用程序关闭时运行的代码
System.Data.SqlClient.SqlDependency.Stop(BLL.ConnectionString);
}

子夜__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缓存是轮询的么。

在globle中设置
SqlCacheDependencyAdmin.EnableNotifications(connectionString);
cyljay 2011-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沉了,自己顶一个。

62,0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