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账号连不上咋办

ABC389XYZ 2011-05-20 12:01:06
我先用默认账户登录后,再将sa数据库的用户名和密码都改为了sa,又将状态中选中“启用”和“授权”确定后
断开连接后还是不能登录,请问高手,谢谢
...全文
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1901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sqlserver了,里面有设置,好像是via什么的,通过管道连接什么的,我都忘了,好几年没用sqlserver了
q107770540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启数据库服务了没
挨踢直男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验证模式是 混合模式吗?
kyzy_yy_pm 2011-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重启数据库就好了,还有你密码是用什么加密的,是什么数据库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