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人,管理员啥也不说,无端端扣了我四十分专家分,何解~
疯狂鸭子 2011-05-21 10:43:48 我近几天才在CSDN里玩的,账号是几年前注册的,昨天才从0分专家分升到3分专家分,今天却无端端被扣了四十分专家分,现在专家分为 -37 ,本人在这里就只有这个账号,好友也是近期才加的,管理员却无故扣我四十分,什么解释也没有,想问题下管理员何解~~~ 是不是管理员就可以胡作非为~~~想干嘛就干嘛!麻烦管理员给我一个说法~~~
LUOYING198791 在线(现在)
http://hi.csdn.net/LUOYING198791
已有 115 人次访问, 80个积分
注册日期:2008年07月26日 性别:男 可用分:共 170 分 空间积分:80个积分 专家分:共 -37 分 /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