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触发器触发外部程序,可以吗?

ynduanlian 2011-05-23 09:18:56
比如我数据库中某条记录变了,就触发Windows下的一个短信发送程序?
如何实现?
...全文
2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ren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ORRY,上面发错了
tangren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星期日为周内第一天
SQL> SELECT trunc(SYSDATE, 'd')+level-8 FROM dual CONNECT BY LEVEL <= 7;

TRUNC(SYSDATE,'D')+LEVEL-8
--------------------------
2011-5-15
2011-5-16
2011-5-17
2011-5-18
2011-5-19
2011-5-20
2011-5-21

7 rows selected

SQL>----星期一为周内第一天
SQL> SELECT trunc(SYSDATE, 'd')+level-7 FROM dual CONNECT BY LEVEL <= 7;

TRUNC(SYSDATE,'D')+LEVEL-7
--------------------------
2011-5-16
2011-5-17
2011-5-18
2011-5-19
2011-5-20
2011-5-21
2011-5-22

7 rows selected

SQL>
yanran_hill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编写一个标准DLL,声明API函数
其次在oracle中定义package,package body,把你声明的API函数和引用位置填写正确
最后,修改listener.ora,添加允许调用DLL,好像是加上一行: EXTPROC_DLLS=any,重起listener:lsnrctl restart。如果是oracle9i,这一步可以不做
就可以了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