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纠结的问题,高手进

guozinannan 2011-05-23 10:34:15
现在要做项目更新功能,手机有sdcard的情况已经做完了,就是要把最新的apk先下载到sdcard里,然后根据路径去sdcard里安装实现更新。
问题是现在手机如果没有sdcard又不想把apk放在market上边,项目怎么做下载和更新呢
求高手指点 在线等
...全文
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inagi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没有SD卡,是有插槽没有插卡还是像iphone那样的内置存储空间
如果是内置存储空间的话路径和普通的SD卡一样.
market上的程序下载下来好像是放在某个cache目录下面的,你试试有没有访问权限.
guozinannan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顶一下 没有sdcard 手机是不是自己还有外存 怎么把东西下载到这个外存里呢 这个外存路径又是什么呢
guozinannan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说的内置存储空间路径是什么啊
guozinannan 2011-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再描述一下我的问题 如果我想要下载程序安装,应该放在哪里才有权限安装(如果放在SD开中安装是没有问题的),或是需要添加什么权限才能从已安装程序的目录下读取apk安装呢?
KnockOut 2.77绿色汉化版是一款相当强大的Photoshop抠图插件。 KnockOut 解决了令人头疼的抠图难题,使枯燥乏味的抠图变为轻松简单的过程。Knockout 2.0不但能够满足常见的抠图需要,而且还可以对烟雾、阴影和凌乱的毛发行精细抠图,就算是透明的物体也可以轻松抠出。即便你是Photoshop新手,也能够轻松抠出复杂的图形,而且轮廓自然、准确,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要。 Knockout 2.0特别适合用来扣透明物体,如玻璃瓶、透明杯子以及扣毛发类图像,如人物头发、动物毛发。从事平面设计的朋友都会遇到抠图的问题,边缘对比比较强烈的图片对抠图来说还比较容易,但是如果遇到像玻璃瓶、透明杯子(透明类物体)以及毛发类图像,那抠图可真让人纠结的了。虽说PS高手在PhotoShop里通过多个工具可以实现玻璃瓶、透明杯子(透明类物体)以及毛发类图像的抠图,但终究比较复杂,对菜鸟来说则更是耗时、耗力。为此,Corel公司开发了专业的抠图软件knockout,该软件连极细的毛发都能从复杂的背景中分离出来。特别是Corel knockout 2.0版本更是比knockout 1.5有了质的飞跃。利用它配合PhotoShop滤镜使用,在图像输出上会简化许多(knockout 2.0处理完后不用存盘就可直接返回Photoshop下行编辑) 抠图教程 安装使用说明: 解压后把“KnockOut 2”文件夹复制到你photoshop安装目录的Plug-ins目录下,再运行其中的”绿化.bat”行注册,再次启动你的photoshop就可以在滤镜菜单看见KnockOut插件了,经测试在photoshop cs以及photoshop cs5绿化版下均能正常运行,其他版本请自行测试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