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uts2

sdyy321 2011-05-24 08:31:59
我遇到的情况如下:
每个模块都有自己的struts-xx.xml。
在全局struts.xml中已经加载了struts-*.xml。
在A模块的struts-a.xml中配置了一个action,它的result我用动态加载获得
如方式一:<result name="success">${url}</result>。结果就是找不到该namespace和result的异常。
如果换成方式二:<result name="success" type="redirect">${url}</result>就可以,但失去了传递请求的初衷。
如果换成方式三:<result name="success" type="chain">
<param name="actionName">${actionName}</param>
<param name="namespace">${namespace}</param>
</result>这样就这能传递到action无法传递到JSP页面

我要的效果就是A模块页面a.jsp中有一表单action为"getMenu?url=../b/b.jsp"请求参数中有我要跳转的url,url无论是action还是jsp,经过getMenu这个action后要以dispatch类似的形式进入到B模块的b.jsp.
初步分析了原因我觉得可能是方式一中A模块找不到B模块的URL。请帮下,明天要交差呢!
...全文
1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