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 中如何对Chart进行操作!

wk_super 2011-05-26 09:15:07
在ASP.NET中可以对Chart控件添加事件并实现各种不同的控制效果。而在MVC中,图表的呈现是通过图片的形式存在。

怎么才能做到用户与Chart交互操作呢。

难道做这块需求时非得在MVC项目中添加webform来做了么?期待解答。在线等!
...全文
5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k_super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MVC 没人用过chart吗
wk_super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沉那么块
wk_super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用吗?
基于EF+MVC+Bootstrap的通用管理系统。 Framework 业务无关的底层通用机制及功能 Model基类:提供数据传输和底层的最基本的基类及接口 DAL底层:基于EF code first,提供Repository泛型方法及写历史日志 Untility:通用函数库,基本都全了 Web:复写MVC基类,及通用MVC控件 通用模块Core 核心功能模块,包括缓存管理,配置管理,日志管理,服务管理...... 缓存模块:提供对分布式缓存的Provider扩展 配置模块:基于正则的配置管理及CURD机制 日志模块:基于Log4net扩展 服务模块:默认使用引用Bll,可扩张调用Wcf服务,且拦截服务 上传模块:通用upload handler,及缩略图生成方式(按需生成,即时生成,延迟生成) 管道模块:通用HttpModule,用于注入通用功能到各个应用及网站 应用模块三层架构 提供OA,CMS,CRM系统的原型及DAL,IBLL及BLL实现 Account:用户认证,可自己扩张到SSO单点登录 Account: 安全验证码实现 Account: 轻量级权限系统 OA:提供OA里人员,部门管理及分配的场景实例 CRM:客户管理系统原型 CMS:内容发布系统原型 数据层(DAL): 采用Code first POCO方式 提供实体设计: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自引用的各种使用场景 业务逻辑层(BLL): 实现CURD方法 提供复杂查询场景 提供业务异常抛出 对后端异常进行拦截写日志 对写操作进行写历史,用于追踪 IBLL: 服务接口,可扩展用WCF发布BLL作为服务 前端框架及实现 MVC,Bootstrap.......... 基于Bootstrap:基于“Metronic Bootstrap Theme”模板 MVC 4.0:CURD操作基于MVC Model Binder Silverlight 5:OA里组织图OrgChart拖拽操作 封装Context:封装ConfigContext,CacheContext,UserContext,CookieContext.. 上传控件:Uploadify使用实例 Jquery:除Metronic模板在Assets文件夹,Content文件夹加入需要的Jquery插件 提供富文本编辑器,标签,JS曲线图等实例 一款采用C#开发的源码,功能完整,界面美观,欢迎大家下载。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