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64 ACCESS 数据库用ADO怎么连接,有老大解决过吗?

fangerhua 2011-05-26 09:55:32
ACCESS 数据库用ADO怎么连接?Xp下一切正常,win7 64 下就报“未找到提供程序。请确定该提供程序已被正确安装。”ACCESS 数据库在Win7 64下有驱动程序吗吗?
...全文
8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kmsweind 2011-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下载运行 AccessDatabaseEngine_x64.exe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c06b8369-60dd-4b64-a44b-84b371ede16d&displaylang=en)


2. 改变连接字符串: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 *.accdb)};DBQ=C:\\Data\\the.mdb;uid=admin;pwd=password;
蒋晟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位的Access有,不过估计你装的是32位的Access或者用的是32位的数据库,写个32位进程做代理吧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