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2005 无法启动

gycxgycx 2011-05-26 11:43:13
之前是可以启动的,今天要用了突然启动不了,请各位高手帮忙,谢谢
错误提示是:请求失败或服务器未响应
而且就只有sql server(MSSQLSERVER)和sql server Agent(MSSQLSERVER)启动不了,其他都可以正常启动
...全文
1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sun88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案:

停用“VIA协议”问题解决。"VIA协议"停用方法:开始->程序->MicrosoftSQL Server 2005->配置工具->SQL ServerConfiguration Manager ->打开后找到"SQL Server 2005网络配置"->MSSQLSERVER 属性的协议 在右边的属性框中把“VIA协议”禁用即可!

你查看它的日志,看看是否中间存在这样的一句类似的话,

文件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Server\MSSQL.1\MSSQL\DATA\mastlog.ldf"已压缩,但未驻留在只读数据库或文件组中。必须将此文件解压缩。

如果是的话,你将sql的文件夹右键属性,选择高级,在出现的界面里“压缩内容以便节省磁盘空间”的选项,确定就行了~




11,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