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bian^3 SDK_API_Plug-in 问题

imasmallbird 2011-05-26 04:04:29
请教高手:
我搭建了一套Symbian^3的开发环境,但是在引用wlanmgmtclient.h这个头文件的时候报错,文件不存在,上网搜了一圈但是没有搜到Symbian^3的SDK_API_Plug-in 插件,
我是在http://wiki.forum.nokia.com/index.php/SDK_API_Plug-in 这上面找的,但是只有S60 v3和v5版本的。

Symbian^3可以使用s60 v5的Extensions_plugin插件吗?
...全文
44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xiao_0210 2012-1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标记一下……
imasmallbird 201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子腾老大的回复!!!
chenziteng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

貌似没有,能集成的都已经集成到Symbian^3 SDK里了,没集成的只能扒源代码了。

"Plug-ins for the Symbian SDKs"
http://www.forum.nokia.com/Develop/Other_Technologies/Symbian_C++/Tools/

"Symbian dump" (源代码)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ymbiandump/files/

Regards

Ziteng Chen
imasmallbird 2011-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上回复,我还想问一件事情,Symbian^3有没有类似s60 v5的插件包?
a890827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把头文件放到include 里面
把库文件放到lib里面就行了 最好就是5版的SDK_API_Plug-in
最后别忘改mmp文件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