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EXTJS的问题

zyujie 2011-05-26 06:27:10
很简单,extjs2.0收费不???是从哪个版本开始收费的???为公司做项目,可以免费使用不??
...全文
13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ujie 201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了,还是看明白了,extjs包里面有个LICENSE.txt,extjs2.0的协议是LGPL,如果拿来使用的话是不收钱钱的。如果协议是GPL的就要注意了,规定又不同了,多麻烦的。
zyujie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EXTJS哪个版本以上开始收费了啊??百度,谷歌上都讲得好含糊。。大家多来讨论下哇。
wtj2832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公司小项目的话,没人来管你
ted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zyujie 的回复:]

比如说:XXX公司给第三方的XXX公司做项目,使用EXTJS2.0。。那还收钱不呢???这应该算是商用了吧??但是用的是2.0的版本
[/Quote]

2.0不收
zyujie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如说:XXX公司给第三方的XXX公司做项目,使用EXTJS2.0。。那还收钱不呢???这应该算是商用了吧??但是用的是2.0的版本
豆虫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从中获得了利润 是一定需要收费的
ted 2011-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好像不收费
据说是2.2收的
个人用途不收费,商业用途收费
或者说只要你做出来的东西开源就不收费

87,9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