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门户网站外包Android平台以及Iphone平台手机软件

laojin 2011-05-27 11:28:55
我们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制作了MTK平台的Java客户端。现在想寻求外包
将Android以及Iphone平台的版本建立起来。我们的网站是www.sunjua.com 尚家教育网。

首页有我们的mtk平台手机客户端的介绍链接和客户端下载。

这个软件规模不大。应用也较为简单。

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和主网站的注册信息以及博客信息同步。
2 电子书籍的阅读。
3 记日记,以及电子日记以及调查问卷的生成。
4 自动生成注册帐号以及密码。

辅助功能较少。服务端是由PHP写成的。各平台的手机客户端需要读取这些信息。然后显示出来。

我个人的联系方式是QQ 66799751 电话是 一三九八六二二九三五零 我姓金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联系我。我的电子邮箱是laojin#126.com
...全文
10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程序员小迷 2012-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才看到?
laojin 2011-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面一个qq好错误了,不好意思QQ号是 66799751
<<尚硅谷_佟刚_JDBC 视频教程>> ------------------------------------ 视频特点: 除了常规的 JDBC 技术外,更涵盖 <利用反射及 JDBC 元数据编写通用的查询方法>、<使用 DBUtils 工具类>、、<编写通用的 DAO 接口实现类> 等企业级开发内容。源码级讲授 DBUtils 工具类的实现思想,DEBUG 调试其运行过程。示例代码专业、实用,使学员能站在更高层次上深入理解 JDBC 技术。 ------------------------------------ 视频内容: 1. 获取数据库连接(视频1-2) 2. 使用 Statement 执行更新操作(视频3) 3. 使用 ResultSet 执行查询操作(视频4) 4. 以面向对象的思想编写 JDBC 应用程序(视频5-6) 5. 使用 PreparedStatement(视频7) 6. 利用反射及 JDBC 元数据编写通用的查询方法(视频8-9) 7. DAO 设计模式(视频10-12) 8. JDBC 元数据(视频13) 9. 获取插入记录的主键值(视频14) 10. 处理 Blob(视频15) 11. 处理事务 & 事务的隔离级别(视频16-17) 12. 批量处理(视频18) 13. 数据库连接池 & C3P0 & DBCP(视频19-20) 14. 使用 DBUtils(视频21-23) 15. 使用 JDBC 调用函数 & 存储过程(视频24) 16. 课件及源码 ------------------------------------ 讲师:佟刚 尚硅谷教学总监    学员昵称"刚哥",在IT教育培训行业摸爬滚打多年,培养过N多学员,一个对教学追求完美、视学员为家人的靠谱老男人。 资深项目经理、技术讲师、SUN SCJP、SCWCD、原工信部移动云计算教育培训中心教学总监。十年软件开发经验: 参与完成辽宁某高校远程教学管理系统、慧文信息门户系统、日本麦卡尔超市管理系统、崎玉市外来人口登记系统、深海视频会议管理系统、仙台市宫城县日常事务系统等项目的设计和开发。六年软件培训经验:曾在中国AOP全球外包排名第一的公司任Java、Oracle培训讲师、负责对公司员工新技术培训;曾任花旗银行特约JavaEE培训讲师;某部队研究所JavaEE培训;曾受聘为北航、厦门大学移动云计算专业教学主任, 并主讲Java、AndroidiPhone课程。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