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写的.bat 无法运行我自己写的.jar

meihaosu 2011-05-29 11:48:42
我写了一个计算器 打算把他给打包成jar 再写一个.bat但是当 点击.bat时候DOS窗口提示的是
unrecognized potion:-could not create Java virtual machine 请按任意键继续......
我刚刚学习Java 请大侠们指点
...全文
12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nliandejintou 201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几位都已经说到了。如果你是想用在手机上,可能要杯具。
danliandejintou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好多,好吸引。。。
eclipse直接打包成可运行的jar
安心逍遥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学就搞这些东西啊。以前玩过,很久没弄过了。也忘记了。楼主网上查查资料吧
cscxxx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机和pc上的不同吧
可能需要修改
qybao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机的内存有限啊。另外J2SE的类不完全适用于J2ME,要注意区别。
meihaosu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样才能用的手机上 啊
手机是支持jar的 可是安装的时候总是说缺少关键文件
好心的告诉我这个小菜鸟吧
我可以添分
meihaosu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Eclipse 打包的jar是可以双击运行 但是手机上不能运行 网上的要是能找到合适的我就不用在这里弄那么多的分数了
qybao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虚拟内存不够大,不能加正常启动JVM,可以在bat中把启动的地方修改一下,比如
java -Xms512m -jar xxx.jar

51,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