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Reference上传文件时,DataEvent.UPLOAD_COMPLETE_DATA没有响应

liky5387 2011-05-29 04:44:45
问题1:我用FileReference + servlet 上传文件时,不管理成功与失败,是否上传完毕, DataEvent.UPLOAD_COMPLETE_DATA没有响应。敬请个位大虾指教。我如何得知道已上传成功,并且Servlet没有出现异常?
问题2:fileReference.upload(urlRequest);上传文件,请问如何获取servlet处理后返回的数据。有可能是异常信息。
...全文
49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vin198761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楼主解决没有,我多文件上传的时候,也没有响应,当个文件上传,是可以的,悲剧
SWQQ- 2011-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OErrorEvent.IO_ERROR 事件监听下看看是否是没有上传成功!
如果上传成功的话DataEvent.UPLOAD_COMPLETE_DATA 监听此事件会获取从服务器返回的数据!
你需要什么数据就在HttpServletResponse 返回就ok 了
Event.SELECT 事件中开始上传数据!
liky5387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shiwenqing

ProgressEvent可以用于处理进度条。
Event.COMPLETE用于当下载操作完成或上载操作生成 HTTP 状态代码 200 时调度。

DataEvent.UPLOAD_COMPLETE_DATA用于成功上载并从服务器接收数据之后调度。这里的从服务器接收数据中的数据是什么意思?是需要我从HttpServletResponse中做什么操作吗?
SWQQ- 2011-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ProgressEvent 来监听文件的上传进度
Event.COMPLETE 监听上传成功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