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处理]报告一个bug

sqz10200 2011-05-31 11:50:02
在开押宝的时候,介绍部分不可以写太多,

写多了的话,,,,就会出现404

而不是说开宝失败....

这个是一个bug

我是来申请奖励的...

...全文
13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sqz10200,您好:

已经转交给相关人员了,您暂时可以将简介内容减少然后提交,感谢您的反馈!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only_lonely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太快人心。
sqz10200 2011-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报告一个bug

都没人回答???

这什么破管理元啊..
sqz10200 2011-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my_love 的回复:]
奖个JJ
[/Quote]

前后各一个啊?
sqz10200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不是出来调戏的..


我真是来要奖励来了..
net_friends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胆!你们这一唱一和的,是何居心?
My_Love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奖个JJ
only_lonely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小问题还算bug么?你存心对着干么?

只要不是csdn上不去了,数据库又被别人爆掉了,其他问题一律不处理。
only_lonely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大胆,居然敢恶意调戏管理员!
starytx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胆!你们这一唱一和的,是何居心?
sqz10200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吧

这不是逼着我想尽办法攻击csdn嘛

真想试试....

就是不敢....[Quote=引用 2 楼 only_lonely 的回复:]
这样的小问题还算bug么?你存心对着干么?

只要不是csdn上不去了,数据库又被别人爆掉了,其他问题一律不处理。
[/Quote]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