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在sharepoint2010 工作流任务表单嵌入被审表单内容

KYKY1818 2011-05-31 12:01:25
我用infopath2010设计一个发票申请单的表单,然后发布到sharepoint2010工作网站上的表单库,再用SPD设计此表单的工作流,
如何在工作流的任务表单上嵌入发票申请单表单呢?
...全文
16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云 2011-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yun_liang1028/archive/2010/11/19/6021704.aspx
你可以参考一下 这个!
Jianyi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任务表单表单是xsn格式----原来是10啊。
10用infopath做任务表单,那就不能通过SPD改了。
只能直接修改host infopath的那个任务页面。好像是WFTaskIP.aspx
KYKY1818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jianyi0115 的回复:]
任务表单表单是xsn格式----原来是10啊。
10用infopath做任务表单,那就不能通过SPD改了。
只能直接修改host infopath的那个任务页面。好像是WFTaskIP.aspx
[/Quote]
怎样才能修改host infopath任务页面呢,还请多多指教!!
KYKY1818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foxdave 的回复:]
嗯 放控件上去或者是iframe嵌套
[/Quote]

任务表单表单是xsn格式,要嵌入在哪个位置呢,恳请详解,谢谢!!
KYKY1818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jianyi0115 的回复:]
SPD打开任务表单,修改。
嵌入一个WebControl或者用js+iframe
[/Quote]
任务表单表单是xsn格式,要嵌入在哪个位置呢,恳请详解,谢谢!!
Justin-Liu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放控件上去或者是iframe嵌套
Jianyi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PD打开任务表单,修改。
嵌入一个WebControl或者用js+iframe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