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打包问题

十三门徒 2011-05-31 01:45:53
在目前的工作中,遇到了打包水晶报表的问题。有幸看到阿泰的文章,学习了并实现了大包安装成功。但是现在又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我的有子报表的报表在显示的时候会弹出ole do(ado)属性选择框。然后是让输入服务器名称,用户名,密码和数据库。很棘手,不值得怎么解决。
还有就是我如果装了水晶报表的电脑没有这个问题,是我少打包了文件了?少了什么文件啊?忘高手指导。
...全文
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三门徒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自己的尝试,最后还是解决了问题了。方式是不用msm文件打包了,而是打包进去好多的dll文件,之前看到阿泰在网络上的帖子,并依照方式进行打包,但是总是在打开子报表的文件时候总是有问题。可能是因为我水晶报表的制作方式是ole db(ado),和仅字段定义方式不用。但还是谢谢阿泰的文章和阿江的交流,让我有了思路。并用setup factory 7和installshield打包都获得了成功。谢谢。
十三门徒 2011-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2楼,ttx好像不支持中文字段吧?我这里有用到中文字段,请教该如何解决?
三断笛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的是sql server吗?水晶报表不会保存用户名和密码
用ttx比较好
ChinaITOldMan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ere is nothing with your delopment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