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悬赏:Itext生成word文档的时候怎么给文字加链接?

sxsurgar 2011-06-01 11:40:02
我的项目用的是itext-rtf-2.1.7.jar,itext-2.1.7.jar,iTextAsian.jar这3个架包,我现在需要为一段文字增加链接,希望大家指点下!备注:不要说其他的方法:比如用生成word模板,将里面用一个字符串替代,等下换掉它的方法之类的建议!
...全文
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qqinghui 201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cument.add(
new Paragraph(
new Chunk("http://www.geek-tutorials.com", FontFactory.getFont(
FontFactory.HELVETICA, 16, Font.BOLD, new Color(
255, 0, 0)))
.setAnchor("http://www.geek-tutorials.com")));//Code 3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