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Django提供大容量的dat文件下载,且让IE浏览器提示下载,而不是直接打开dat文件

btxang 2011-06-01 05:32:31
近2G的dat文件,使用apache+Django框架提供下载路径。直接使用django.views.static.serve dat文件会被 IE 浏览器直接打开(火狐不会)。
我希望能跳出下载提示框,如何配置apache 或 Django 编码实现支持 大数据 的 下载?
...全文
1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eorgema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可能是ie本身的问题。有没有试过chrome?chrome是打开还是下载?如果担心会被打开,最好在连接旁提供类似“使用右键--另存为来下载”的提示。

django.views.static.serve只适合使用在开发环境中,在生产环境中应该把它删除。应该是在apache里设置静态的文件服务。如果是在webfaction里,配置更加简单,根本不用修改httpd.config。如何修改这个文件,期待apache高手讲解。如果你是准备部署在webfaction的话,就不要研究apache了,直接上吧。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