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P协议点播服务器问题

tangqingguang111 2011-06-02 12:08:45
最近在做rtmp的服务端,主要是点播H264格式f4v的影片,握手,创建流,播放,发送视频数据都成功,但flash端一直没画面。对比与RED5,发现用RED5服务,flash客户端响应NetStream.Buffer.Ful后,就能播放视频了。而自制的rtmp服务,flash客户端在响应status : NetConnection.Connect.Success status : NetStream.Play.Reset status : NetStream.Play.Start后就一直没画面,直到服务发完视频数据断开连接后,flash客户端才响应Connect。Close;不直到是什么问题,希望用这方面经验的高手指点一下
...全文
32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key7676 2011-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了,请问解决了吗? 能否指点一下,我的qq 20709825
zhang_jiang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不在于NetStream.Buffer.Full有没有。而是264包的格式不对。

full事件说明客户端的缓冲区已经满了。
tangqingguang111 2011-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flash客户端响应NetStream.Buffer.Ful到底是要服务端做出什么回复,客户端才会响应这个NetStream.Buffer.Ful。

2,5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