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哪个MAPX 版本好用点?

戈壁上的月光 2011-06-02 05:47:10
现在打算升级一个基于MAPX 的GIS监控软件,以前是vb.net+mapx4.51,现在打算升级到vs2008 语言不变vb,mapx 哪个版本好用点在VS 2008下,申明公司没有预算买正版 MAPX,所以最好是有破解的比较成功的,大家使用的比较顺手的,有使用经验的推荐下啊,谢各位了!
...全文
51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mbuz 2011-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 有5.02的中文破解版, 能正常使用, 而且在 Visual Studio 中能很好的支持.
叶子 2011-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x5.02.26中文版
lyw8813 2011-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2.26有官方简体中文版本,crack补丁可以用5.02.25的,通用的,安装好之后再从官网下个5.02.38补丁升级下就好了,发布的时候要把carck也打包才可以......

至于破解比较成功这一说,我用了差不多6年了吧,从V4.xx开始用,没发现什么问题,不过很多人会出现“no end quote on string constant.String constant may be too long”的警告,比较认可的办法是删除mapx安装文件夹,重新安装即可。

vs平台的话,vs03/vs05/vs08/vs10都做过mapx开发,为了兼容绝大多数都是基于net framework 2.0的,目前在vs2010下作一个GIS项目,感觉开发的时候还是vs2010舒服。
laozhao001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px5.02.26中文版本好用,在CSDN下还可以下载到破解文件。我这段时间也是刚用Mapx ,在C#下开发,挺好用的。建议使用mapx开发前,线熟悉mapinfo功能和使用方法,增加感性认识。
yanghangfei_go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儿能找到破解的比较成功的啊?我找了好多都不行。
戈壁上的月光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0回复
gnimgnot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下他支持的.net版本就行

2,1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它是一种特定的十分重要的空间信息系统。它是在计算机硬、软件系统支持下,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包括大气层)空间中的有关地理分布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运算、分析、显示和描述的技术系统。
社区管理员
  • 地理信息系统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