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程序 打包成安装文件

麦歌巴巴 2011-06-03 05:14:04

以前没对Winform程序打包过, 今天公司要给客户看项目了 但是公司老员工都走了 只剩下我和一个刚进来的小伙 他也没做过 于是我们从早上一直纠结到下午 打包是成功了 但是有错误 给客户也交不了!

老板怎么看我们 都无所谓 关键是 为啥打包会有错误 !我自己写的程序 我试着打包都没问题 公司的项目为啥打包就有问题

才来公司也没多长时间 面试时说是杂公司有专业的Web开发组 ,但是进来后去发现做的都是Winform ,还都是CS! 当时就晕 慢慢搞下来 倒还有点眉目 !

最让人恼火的是 公司不给我门交新项目 而是让我们改bug 一个人家做到接近尾声的项目 业务、流程... 我们啥都不知道 这没啥 !但是 最最最 让人恼火的是 这个项目以前那些人做的时候 连文档都没有 都不知道他们咋做项目的 !

老板说老员工走的时候没给你们交接吗 ?不提我们倒还没啥 一提就恼火 还交接 我们根本就不知道他们要走!

现在就剩我们两个对这个项目一点都不了解的人 每天纠结着...

这几天心里太恼火了!
...全文
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ngheng907 2011-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面意思说未能找到指定目录。
WinForm的安装部署,要做简单点的话,其实很简单。可以到网上找到很多资源。
http://xinghenghan.blog.163.com/blog/static/14401076320110902133172/
ycproc 2011-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VS 自带的 安装项目程序
你添加一个 你的输出文件 就行了 http://hi.baidu.com/282473190/blog/item/e3acd4d6a915633a07088bcc.html

2. 现在有很多的专业的打包程序。还不错的。我也经常用
你自己选择。这种工具的话 专业点。功能多点

麦歌巴巴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uexiaodong2009 的回复:]
不知道什么错误,没办法帮忙
[/Quote]


Just-In-Time (JIT) デバッグを呼び出すための詳細については、
ダイアログ ボックスではなく、このメッセージの最後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 例外テキスト **************
System.IO.DirectoryNotFoundException: パス 'D:\BSReportSetup\DLL' の一部が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場所 System.IO.__Error.WinIOError(Int32 errorCode, String maybeFullPath)
場所 System.IO.Directory.InternalGetFileDirectoryNames(String path, String userPathOriginal, String searchPattern, Boolean includeF
     ........
legendlovehao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走吧、走吧 不需要在挣扎~~
xuexiaodong2009 2011-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什么错误,没办法帮忙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