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转换问题,着急

zjwhuhu 2011-06-06 11:50:16
我现在安装的是sql2000 数据库 但是以前版本是sql2005的 现在附加不上,如何转换成2000的 怎么操作
...全文
4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jwhuhu 2011-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错误咋解决啊 帮帮忙啊
zjwhuhu 2011-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误摘要
HTTP 错误 500.19 - Internal Server Error
无法访问请求的页面,因为该页的相关配置数据无效。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IIS Web Cor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尚未确定
错误代码 0x80070021
配置错误 不能在此路径中使用此配置节。如果在父级别上锁定了该节,便会出现这种情况。锁定是默认设置的(overrideModeDefault="Deny"),或者是通过包含 overrideMode="Deny" 或旧有的 allowOverride="false" 的位置标记明确设置的。
配置文件 \\?\D:\wwwroot\kzhy\site\511site\site\web.config
请求的 URL http://www.hdczy.com:80/
物理路径 D:\wwwroot\kzhy\site\511site\site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配置源
122: <validation validateIntegratedModeConfiguration="false" />
123: <modules>
124: <remove name="ScriptModule" />
rucypli 2011-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导出脚本 再导出数据
ACMAIN_CHM 2011-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5 转 2000 是降级了, 建议先导出然后再导入。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