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OLE控件的问题

hopefire 2001-11-28 04:58:25
我建一个表t_table(id (char(2) not null,nr image null,id 是主键),我要在WORD里编辑nr字段,(修改,保存),先插入三条数据(id=(01,02,03),nr是null),后来用updateblob t_table set nr=:ole_1.objectdata where='01'(ole_1.object为word文档),我想在改变word 里的内容后进行附加操作(就像数据窗口数据改变触发editchanged事件一样),我看ole控件有个datachange事件我在里面写了代码,可是一直不执行。怎样对它进行操作啊。我如果保存好01的nr后,修改02的nr时直接用
updateblob t_table set nr=:ole_1.objectdata where='02' 成功后,以后检索02的nr时会出错,是不是因为nr为空了,那我怎么在保存好一条数据后将ole_1的内容清空?我用它的clear()函数,可是运行后,ole_1连激活都不行了。
...全文
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5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