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Mgmt.exe-应用程序错误

netboyzero 2000-12-11 10:32:00
我的机器系统是windows 2000 server
在经历了两天的开机休息后,不定时的出现(一般不会超过2分钟)
winMgmt.exe-应用程序错误 "0x77fc9ba2"指令引用的"0xd2ceco6d"内存不能为"read"的错误。
我用升级的办法重装了一遍windows 2000 server,原来的错误没了,
结果又出现了 "0x77fc9ba2"指令引用的"0xd2ceco6d"内存不能为"written"的错误。
我的机器另外两套系统系统是windows 98 和linux,运行正常。
lwj4040@263.net

...全文
8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zuo 2000-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Mgmt.exe应用程序的毛病很多,在Pro中也经常碰到,好像和权限有关。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