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VB对ACCESS的访问问题

suxiaoguai 2001-11-29 01:30:37
我硬盘上有个表 因为安全问题 设置为密码访问 我通过VB的ADO来访问该ACCESS数据库
如果通过ADO+ODBC连接就没问题
如果通过路径直接访问该文件就有问题了 提示 为该文件以被以独占的方式打开 和找不到可安装的ISAM 请问怎么解决 我想通过路径来访问
...全文
8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guess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帝知道,该词知道,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应该这么用!

suxiaoguai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guess(uguess) 对不起在劳烦:
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dd
Data Password=dd
我知道是下面那句错了 可区别在那啊 请原谅我钻牛角 :p
guest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可以这样,数据库打开的时候有一个验证!!然后把用户名的字符转换成ASC代码,写入数据库,自己在加入一些变化,这样就可以实现保密了!但是对于开发者一般不能起作用,你要防的只是一些不懂开发的应用人员!
uguess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靠!不知是我傻还是你的眼瘸:我都告诉你了

“不能用Password的形式定义数据库密码”!
*****************

拜托看清楚!

suxiaoguai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yADOCn.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dd;Data Source=D:\Microsoft Visual Studio\MyProjects\Property_Date_Change_VB\db1.m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第一句可以
MyADOCn.ConnectionString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Password=dd;Data Source=D:\Microsoft Visual Studio\MyProjects\Property_Date_Change_VB\db1.mdb;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
/////////////第二句不行 我想知道原因啊
我想知道原因啊我想知道原因啊我想知道原因啊我想知道原因啊我想知道原因啊我想知道原因啊
uguess 2001-1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该文件以被以独占的方式打开: 不能用Password的形式定义数据库密码,应该改成: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filename.mdb ;Persist Security Info=False;Jet OLEDB:Database Password=Psd

2、找不到可安装的ISAM : 指定数据库时所使用字符串有错误。同上面的解释。

7,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