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配置Tomcat4.0

juky 2001-11-30 02:19:12
以前一直用JBuilder5干活,最近才发现用JBuilder5编译出来的程序,不会用Tomcat发布哪位高手能通俗易懂的给俺讲讲?
项目一共有8个JSP,1个Servlet,3个JavaBean,10个文本文件,怎样配置?
程序中都使用相对路径.
多谢各位大虾.!!!!!!11
...全文
11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w_ly 200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大家在linux7.2下怎么配置成这样一个环境,Apache+tomcat+mysql+php,我是想在Apache下实现jsp+php+mysql,我最近已经弄了快一周了特别是jsp不好配置。我在网上下的都是.rpm的包但安装后.jsp的文件都不能运行,请大家帮我一下。其实我现在也想用javamail做Webmail。yw_ly@263.net
cigarettes 2001-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4.0:
在tomcat目录下的webapps目录下建立你自己安放工程的的目录(如Myapp),在Myapp下新建WEB-INF目录,在WEB-INF下新建classes目录,这里是你存放所有的包,在WEB-INF下新建XML文件web.xml,这是配置你自己的servlet的配置文件,可以参考tomcat的conf目录下的web.xml文件,再在tomcat的conf目录下编辑server.xml文件,新增一句<Context path="/Myapp" docBase="Myapp" debug="0" reloadable="true"/>建立虚拟路径,至于其他类型的文件,可以在Myapp下建立目录存放(也可以在其他地方),注意你的程序中所有的相对目录。
whd11808 200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访问端口http://localhost:8080/aaa/a.jsp;
aaa是你jsp存放的目录
whd11808 2001-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tomcat下边有个root目录,你可以在那个目录下边建立自己的目录把jsp文件放到那里。
然后在root下边有web_inf目录,把javabean&servlet放到那底下,如果你的javabean&servlet有包.forexample com.aaa.a.java/ 这样就得建立对应的目录。
至于文本文件,你随意了!
tncboy 200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很想知道啊?》
stavid 2001-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must to read doc about tomcat ,if you like ,send email to me (stavid@163.com),maybe I can help you!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