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Isapi编sql数据库程序?最好有源代码!越快越好。

xiaozhe 2000-03-17 02:29:00
我和编其它程序一样,用向导生成一个ODBC指向一个数据表的对象,然后在default函数,或者在结构函数中运行其open()函数,可惜这样就报错了,不知具体怎么解决?
...全文
10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zhe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了,
http://www.midatech.com/csdn/expert/TopicView.asp?id=4798
这还有一个100分,你进去,我就给你,否则它就一直那边悬着。
zdg 2000-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 ISAPI project to show database information (including images)
http://www.midatech.com/csdn/visual%20C++/Source%20Code/Isapi/imgdb.shtml.htm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