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User breakpoint called from code at 0x********(地址)问题

huxiaobing1989 2011-06-08 11:13:15
User breakpoint called from code at 0x********(地址) 这几天调试代码一直出现这个问题,粗看好像是断点点问题,可是我没有设置断点,网上查了下这好像跟跟什么PageHeap机制有关,我网上看了不是很理解,所以问题至今没有解决,小弟是菜鸟,还望大虾们能多多指点,最好能通俗的说下问题的根源,如果能写点代码举个例子那小弟更是感激不尽,由于工作进度紧,问题急需解决,希望大家多多给力啊……
我是在VC 6.0下调试c++代码的,操作系统用到是windows7(这问题跟操作系统有关系吗?我以前用winows xp从来没有碰到过类似问题)
谢谢
...全文
11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weilike 2012-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这个问题您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请您帮助我一下,谢谢!
huxiaobing1989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踪进去看了下,问题是在一句申请内存 new int[n] 数组的时候抛出来的,这里 http://www.cnblogs.com/duzouzhe/archive/2009/06/04/1495794.html 说了这个问题,但是我看不懂,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healer_kx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我遇到过。但是怎么解决不知道。发生在delete对象的时候吗?
huxiaobing1989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7 32位的能跑vc6,64位就不行了
fengbingchun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7系统能支持vc6吗,建议在windows7上安装vs2008或以上版本
LiuYinChina 2011-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Debug模式下调试的吧?因为Debug会把没有初始化的变量设为 0xCCCC,而 0xCC 在系统看来是就是断点中断,所以如果 Debug 程序在访问到值为 0xCCCC的内存的时候就中断 Break,通过异常处理机制一直到应用里就变成了 User Break。偶可能说得不是很清楚,基本上就是这个原理。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