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xt的GroupHeaderGrid ,为什么我做的表头老是不合并的

aspnetfeizi 2011-06-09 04:02:25
http://atian25.iteye.com/blog/447342
我是参考这个写rows的,一共三行,第一行用了rowspan,但第二行总是跟第一行不关联http://lq1986414.blog.163.com/blog/static/922889820104279347135/

...全文
1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spnetfeizi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q1986414.blog.163.com/blog/static/922889820104279347135/

用这个可以了,ext里那个好像不行
sunlyc20099 2011-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难,你先自定义个Template,和你表头一样定义table的模板,然后把数据显示到模板里,就OK了

87,9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