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6.5源码有个窗体只要一修改编译时就会报C0113错误,详情看图

那小x的传说 2011-06-10 10:58:46
PB6.5源码有个窗体只要一修改编译时就会报C0113错误

先看图片:
1.

2.

3.

4.


烦图片怎么显示不出来,图片我打包下放在
http://jujuren.ys168.com/note/fd.htm?http://ys-C.ys168.com/?PB报错图片.rar_50cjs4b9d7ehkks4bkiikkt0bt2bitmn5b5bkkktmmhu14z97f14z 这个里面

也可以到http://jujuren.ys168.com/ 上的案 图档文件夹中取, 谢谢大家帮忙

烦,这图片怎么不显示,下面是图片连接
PB源码是,公司职位交接时给我的,只对上图的w_erpmain窗体进行任何操作和修改,其它窗体都可以操作修改,是可以正确编译的,奇怪的是,不管在w_erpmain窗体中进行任务操作,比如加个messagebox提示或者修改一下上面控件的字符编译都会报C0113错误,如果打开了_erpmain窗体,进行修改操作后,编译错误,复原所有操作,变回原样,编译时也会报C0113错误,请教高手怎样解决这种问题,会不会是源码加密了???,在线等候!谢谢
...全文
21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那小x的传说 2011-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
那小x的传说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找到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就是当打开这个w_erpmain窗体进行任何操作和修改时,会更改了修改时间,只要把电脑时间改成2010-05-18编译就不出错误了,真烦,可以给我源码的那个人做了手脚
那小x的传说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选上的是PBD文件
C:\PBSYSTEM2\PBSYSTEMold\a_function.pbd;
C:\PBSYSTEM2\PBSYSTEMold\a_function1.pbd;
C:\PBSYSTEM2\PBSYSTEMold\a_function2.pbd;
C:\PBSYSTEM2\PBSYSTEMold\a_model.pbd;
C:\PBSYSTEM2\PBSYSTEMold\a_model1.pbd;

编译是不用选的,但在Libraries要加载进去否则也会报表,所以会出现在编译里面,如果没有进行修改w_erpmain窗体,像这样选择编译是可以的
灰色轨迹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编译时我看有几个PBL库没加载过来呀,编译时对钩打上。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你把出错的那几个窗体和函数regenerat一下看看~
灰色轨迹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hcf_force 的回复:]
我找到一个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就是当打开这个w_erpmain窗体进行任何操作和修改时,会更改了修改时间,只要把电脑时间改成2010-05-18编译就不出错误了,真烦,可以给我源码的那个人做了手脚
[/Quote]
你要这样说的话,那肯定加了时间限制,找到了原因何在那就好说了~
fsmooth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f_system和m_master打开来看看,里面有什么没有?

6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DataWindow
社区管理员
  • DataWindow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