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答复]几乎每次我打开bbs.csdn.net的时候都提示我下载aspx文件

www_7di_net 2011-06-10 06:38:46
几乎每次我打开bbs.csdn.net的时候都提示我下载aspx文件,我用的浏览器是firefox4
这应该是asp.net的专利吧,php我没碰到过此状况.
...全文
8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_7di_net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程序員講究的是严谨,不能因为自己看不到问题,就当问题不存在.
only_lonely 2011-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refox 确实有不兼容的情况,我本人也遇见多数次。
CSDN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sibang,您好:

您换其它浏览器试一下,这边用firefox4没有相关提示。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6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