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brown的时候,有时候是一行一行,按

happyxzxin 2011-06-10 07:33:28
有时候是一行一行的添加,要添加行就按一次ctrl + y,
添加的样子类似:
属性1,属性2,属性3
数据 数据 数据
数据 数据 数据


有时候是一个类似输入append命令显示的结果,

属性1 数据
属性2 数据
属性3 数据
-------
属性1 数据
属性2 数据
属性3 数据

这两个为什么呢?
怎么区别两者呢?

...全文
11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nir123456789 2011-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RWOSE 是VFP中浏览窗口的基本命令。


有没有你都不确定……
-晴天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happyxzxin 的回复:]
打开浏览窗口后,在显示菜单中选中"添加方式",即可以连续添加多行.

我怎么没有看到“浏览窗口”呢,在表上面点右键就直接点”浏览“了,表数据就出来了
[/Quote]
出来时的那个窗口,就是浏览窗口.
happyxzxin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浏览窗口后,在显示菜单中选中"添加方式",即可以连续添加多行.

我怎么没有看到“浏览窗口”呢,在表上面点右键就直接点”浏览“了,表数据就出来了
linct 2011-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方式(默认方式):
BRWOSE
第二种方式(Edit方式):
BRWOSE REDIT
都市夜猫 2011-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happyxzxin 的回复:]
这两个为什么呢?
怎么区别两者呢?
[/Quote]
一个浏览模式,一个编辑模式。
浏览模式 想看到尽量多的记录;编辑模式,想看到尽量多的字段,不为什么。
两者的区别你不是已经列出来了吗?不知道你到底想问什么?

另外,brown ? 有这样的命令吗?
-晴天 2011-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浏览窗口后,在显示菜单中选中"添加方式",即可以连续添加多行.
taohua300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fp 6.0吧?
vfp 9.0没有这样了
没有区别吧,哪个方便用哪个呗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