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opne.redalines()参数的问题

z752964360 2011-06-13 11:57:42
Call readline() repeatedly and return a list of the lines so read.
The optional size argument, if given, is an approximate bound on the
total number of bytes in the lines returned.


自带的解释是这样的!不解其意思!
下面是核心编程说的:
它的可选参数 sizhint 代表返回的最大字节大小. 如果它大
于 0 , 那么返回的所有行应该大约有 sizhint 字节(可能稍微大于这个数字, 因为需要凑齐缓冲区
大小).

求甚解!
...全文
8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752964360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多谢苏天使!
angel_su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无视,估计特殊情况就是文件超大,那么你可以限制别用掉太多内存。
z752964360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readlines的参数有什么用!
iambic 2011-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句话不明白?

再有发帖的时候认真点,标题错字连篇。而且也没有open.readlines()这么一个东西。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