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C运行时库没有要求CRT_Initialize()之类的函数,为什么COM要CoInitialize()

lkjerewq 2011-06-15 11:06:22
它到底初始化了什么? 为什么要显示调用,而不能隐含?
...全文
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蒋晟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为了指定线程套间
lkjerewq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visualeleven 的回复:]

MSDN的解释:
Initializes the COM library on the current thread and identifies the concurrency model as single-thread apartment (STA). Applications must initialize the COM library before they can call CO……
[/Quote]

我的问题是: 难道每个创建出来的线程,在线程的执行函数内部都要CoInitilize()一遍(如果它要调用COM组件功能的话)?

谢谢!
Eleven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的解释:
Initializes the COM library on the current thread and identifies the concurrency model as single-thread apartment (STA). Applications must initialize the COM library before they can call COM library functions other than CoGetMalloc and memory allocation functions.

New applications should call CoInitializeEx instead of CoInitialize.
bdmh 2011-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必须初始化
YOLO系列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端到端实时目标检测方法。 PyTorch版的YOLOv5轻量而高性能,更加灵活和易用,当前非常流行。 本课程将手把手地教大家使用labelImg标注和使用YOLOv5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课程实战分为两个项目:单目标检测(足球目标检测)和多目标检测(足球和梅西同时检测)。  本课程的YOLOv5使用ultralytics/yolov5,在Windows和Ubuntu系统上分别做项目演示。包括:安装YOLOv5、标注自己的数据集、准备自己的数据集(自动划分训练集和验证集)、修改配置文件、使用wandb训练可视化工具、训练自己的数据集、测试训练出的网络模型和性能统计。 除本课程《YOLOv5实战训练自己的数据集(Windows和Ubuntu演示)》外,本人推出了有关YOLOv5目标检测的系列课程。请持续关注该系列的其它视频课程,包括:《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原理与源码解析》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428《YOLOv5目标检测实战:Flask Web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1087《YOLOv5(PyTorch)目标检测实战:TensorRT加速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303《YOLOv5目标检测实战:Jetson Nano部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451《YOLOv5+DeepSORT多目标跟踪与计数精讲》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669《YOLOv5实战口罩佩戴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2744《YOLOv5实战中国交通标志识别》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09 《YOLOv5实战垃圾分类目标检测》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5284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