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Event

sallan 2011-06-17 10:20:41
大家好,请问一个问题
CreateEvent(LPSECURITY_ATTRIBUTES lpEventAttributes, BOOL bManualReset, BOOL bInitialState, LPCTSTR lpName)

请问bManualReset如何使用啊?看了msdn,他分为手动重置和自动重置,不明白如何用。最好有个例子。

谢谢!
...全文
1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就想叫yoko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指定将事件对象创建成手动复原还是自动复原。如果是TRUE,那么必须用ResetEvent函数来手工将事件的状态复原到无信号状态。如果设置为FALSE,当事件被一个等待线程释放以后,系统将会自动将事件状态复原为无信号状态。
luciferisnotsatan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ManualReset
[in] If this parameter is TRUE, the function creates a manual-reset event object, which requires the use of the ResetEvent function to set the event state to nonsignaled. If this parameter is FALSE, the function creates an auto-reset event object, and system automatically resets the event state to nonsignaled after a single waiting thread has been released.

就是设为false时,当时间被触发后,立即自动重置为未触发。而ture,则要你调用ResetEvent,事件才会被重置。
bdmh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否人工干预,true你需要人工重置

  bManualReset:   [输入]指定将事件对象创建成手动复原还是自动复原。如果是TRUE,那么必须用ResetEvent函数来手工将事件的状态复原到无信号状态。如果设置为FALSE,当事件被一个等待线程释放以后,系统将会自动将事件状态复原为无信号状态。

64,6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