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1g怎么配置

onlyou13 2011-06-17 12:42:59
最近搞了个win2003的虚拟机,装了个oracle 11g,但是不知道怎么配置。sql server 的表结构不知道怎么导进去。

我想大概是在toad里面建表之类 的吧,但是win2003 却装不了framework 3.5,装到2/3的位置就不动了。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

1。sql server的表结构怎么导入oracle 11g
2。win2003怎么装framework 3.5

请高手们指点啊
...全文
137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hai 201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导成文本带分隔符的,在oracle中用外部表挂上就行了。
iqlife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RACLE的迁移工具试试,一个叫SQL DEVELOPER
还有个叫O什么来着
onlyou13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来人啊。。。
onlyou13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up
秋雨飘落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onlyou13 的回复:]
引用 2 楼 zftang 的回复:
SQL server 2008中还有几十个表要建到 oracle 11g中

最简单的是直接拿出SQL在ORACLE里建,SQLSERVER的语法要注意一下

其次可以异常数据源,通过ORACLE连接到MYSQL


我不可能去改每个表的生成脚本,应该有这样的软件进行转化吧
[/Quote]

那直接异构数据源,然后通过create table as的方式
onlyou13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异构数据源,具体是怎么做的。最好是有工具做转换。

sql server 2008的表结构及关系,怎么快速建立到oracle 11g,大侠们
onlyou13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zftang 的回复:]
SQL server 2008中还有几十个表要建到 oracle 11g中

最简单的是直接拿出SQL在ORACLE里建,SQLSERVER的语法要注意一下

其次可以异常数据源,通过ORACLE连接到MYSQL
[/Quote]

我不可能去改每个表的生成脚本,应该有这样的软件进行转化吧
秋雨飘落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 server 2008中还有几十个表要建到 oracle 11g中

最简单的是直接拿出SQL在ORACLE里建,SQLSERVER的语法要注意一下

其次可以异常数据源,通过ORACLE连接到MYSQL

onlyou13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太简单,大家都不屑回答。

现在framework 3.5装好了,toad装好了,oracle用户也加好了。

最重要的问题还没有解决,SQL server 2008中还有几十个表要建到 oracle 11g中,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工具可以快速完成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