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redmine上对功能扩展如何去实现他?_________________

Xiaomillet 2011-06-17 02:36:22
RT.
有哪些人对redmine上进行过功能扩展呢?有没有具体流程之类的?
...全文
8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vebibi168 2011-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mine是开源语言,如果需要修改里面的内容需要学习ruby语言,最好先了解一下rails框架!
Xiaomillet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healer_kx 的回复:]
RedMine是基于Eclipse的吗?如果是,就看RCP和Eclipse开发。
[/Quote]

一些简单的功能不可以直接在页面上来实现麽?可以结合.NET来实现麽?
healer_kx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dMine是基于Eclipse的吗?如果是,就看RCP和Eclipse开发。
]Redmine 是一个开源的、基于Web的项目管理和缺陷跟踪工具。它用日历和甘特图辅助项目及进度可视化显示。同时它又支持多项目管理。Redmine是一个自由开放源码软件解决方案,它提供集成的项目管理功能,问题跟踪,并为多个版本控制选项的支持。Redmine是一个有用的Scrum和敏捷的选择。 由于Redmine的设计受到Trac的较大影响,所以它们的软件包有很多相似的特征。Redmine建立在Ruby on Rails的框架之上,他可以跨平台和数据库。 在技术开发领域,Bug 追踪、Wiki 和 版本控制的集成对于项目管理系统来说必不可少,当然能够实现这些功能的系统也有很多,例如: Trac ● Trac:基于 Python 的开源程序,应该是最早将 Ticket 与项目结合起来的开发管理系统,支持 Wiki、Timeline、Report 和项目模块分级与里程碑定义,还能够绑定查看SVN内容,简单易用,但是团队开发速度太慢,很多功能缺失,无法进行权限分配、多项目管理,配置不够灵活,实在有些遗憾 Jira + Confluence ● Jira + Confluence:基于 Java 的 Bug 追踪和企业 Wiki 系统,需要购买,而且很贵,Jira 的 Bug 和事务流管理能力很强大,Confluence 应该是目前最好的企业 Wiki 系统,扩展性强,但是某些操作和体验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 ActiveCollab ● ActiveCollab:基于 PHP 的 Web 项目管理程序,曾经是开源版本的,后来给商业化了,需要购买,Trac 与 Basecamp 的模仿者,安装和使用简单 还有许多 SaaS 方式的在线项目管理服务,例如:Comindwork、LiquidPlanner 、MyQuire、ProjectSpaces、Huddle、PlanHQ、Goplan 等,不过介于中国的出口带宽情况和用户心态问题,将重要的项目数据放在遥远的第三方目前来说还是有些不现实的… 啰嗦了很多,下面介绍主角 Redmine,一个 Trac + Basecamp 的混合体,吸取了两个系统的优点,基于 Ruby on Rails 框架开发,开放源代码,可以跨平台部署,indigo 觉得它应该是小型开发团队项目管理的首选系统。

2,7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Ruby/Rails
社区管理员
  • Ruby/Rail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