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IBMAIX 5.3 cpu和内存占用比的oid值

zzss 2011-06-17 06:19:01
请高手指点,谢谢!!
给IBM官方的手册下载链接的给分,直接给OID值或者给UNIX下自定义OID值和并把设备值赋到OID值的完整代码的给分!
...全文
37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zss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到google搜了一圈,看有老外是补丁问题,6.1就可以直接取到了
zzss 2011-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thefirstz 的回复:]
自己下载代码吧,服务器端代码有snmp++,客户端有net-snmp
[/Quote]
服务端SNMP++没问题,我现在就是VC+SNMP++,net-snmp早听说过,主要snmp++没搞熟,所以一直没有深入研究它,昨天找了一些材料临时恶补一下,应该安装和配置没有问题,基本原理也就是发送一个trap的信息给服务端,但如何把设备状态信息获取并赋给trap的消息变量,我没有unix编程经验,不知没有现成的代码可以COPY的。
zzss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引自IBM技术支持网站:AIX本身支持SNMP协议,但只能提供非常简单的系统信息,如果用户需要获得详细的系统运行状态的信息,如CPU的使用状况,Memory的占用量和硬盘的传输率等信息,AIX本身的MIB库并不提供。但IBM的Performance toolbox软件可以提供符合SNMP标准的详细的系统运行状态信息,此软件需单独付费购买。

估计直接取OID值是不可能了!!
goodmrning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个!!
昵称很不好取 2011-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下载代码吧,服务器端代码有snmp++,客户端有net-snmp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IBM AIX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 A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