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在线等!oracle 10g的数据库导入11g过程中报错!

wjl1004 2011-06-19 12:18:49
公司用的是oracle 10G,家里的电脑上装的是11G的,我在公司是用EXP导出的,我回来用IMP往11G里面导入的过程中,有很多地方写着导入错误,还有什么由于oracle错误1,而拒绝行!请大家给个解决的办法,谢谢了! 在线等,或者联系我的QQ:394042935,谢谢了!
...全文
69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urthwestking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漂过 漂过 漂过
njlywy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tangren 的回复:]
使用10g的exp导出
例如:导出用户test的数据(如果是本机,可不用连接串)
exp test/test@连接串 file=10g.dmp

使用11g的imp导入
例如:
在11g中创建用户
grant connect,resource to test identified by test;
导入数据(如果是本机,可不用连接串)
imp test/test@连接串 file……
[/Quote]
+1
304的的哥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qq才是正事,问题不重要.........................
小青蛙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遇这个情况时候,我想试下楼上的这个方法
tangren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10g的exp导出
例如:导出用户test的数据(如果是本机,可不用连接串)
exp test/test@连接串 file=10g.dmp

使用11g的imp导入
例如:
在11g中创建用户
grant connect,resource to test identified by test;
导入数据(如果是本机,可不用连接串)
imp test/test@连接串 file=10g.dmp full=y ignore=y
秋雨飘落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archive.cnblogs.com/a/1995279/
wjl1004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ildwave 的回复:]

把具体的错误信息贴出来
[/Quote]
我就不贴了!我最终的目的是想请教从10g中exp出来的数据文件怎么样能成功imp到11g的oracle数据库中!
小灰狼W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具体的错误信息贴出来
秋雨飘落 2011-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低版本不能向高版本导入的。

3,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高级技术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高级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