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S3.0 迁移后 报错无法打开页面

少冲 2011-06-20 11:00:46
原正常使用的系统是在Windows2003 R2操作系统下安装的 中文版的WSS3.0 是32位的, 其中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5 安装在另一个服务器中,现在要升级到 操作系统为Windows 2008 R2环境 英文版的WSS3.0 是64位的,我首先在老环境中 用命令行stsadm.exe -o backup -url http://yourwebsites -filename aaa.dat –overwrite 备份成功后,在新环境中 首先创建一个WebApplication 然后stsadm.exe -o restore -url http://yourwebsites -filename aaa.dat -overwrite 命令行还原 ,同时也提示还原成功了。 我打开这个还原后的网站 http://yourwebsites 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我输入了 网站管理员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等了一分钟,然后 显示“无法找到该页面”,这个是怎么回事啊?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啊?
...全文
1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鹏_子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操作导致的丢失?
少冲 201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 是首页丢失了。 哎呀。 郁闷
Justin-Liu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语言不同还原了就这样儿,先在目的端装个源端的语言包
Co_la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SADM Backup/Restore命令是基于SQL考表实现的,东西应该不会丢,新旧环境的域是同一个吗?不是的话,在CA里面改动一下Site Collection Owner。

新环境下操作系统装了中文语言支持吗?WSS3.0也需要安装语言补丁来支持中文的Site Template(如果你的Site Template是自定义的话,在新环境下也安装一下)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 LinyuLoveTJ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