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性能测定

liuhaoyi 2011-06-20 12:56:46
两台服务器之间拷贝数据,服务器并未发现任何异常,但是a服务器访问b服务器,
并且拷贝数据所需要的时间由原来的2分钟,变成了75分钟,连续执行两次都是这样,
是通过batch文件调用.dtsx文件完成的。
求,性能测定工具,或者说解决方法,主要执行时间差得太离谱了,谢谢!
...全文
5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晴天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或许你要检查连接.
--小F--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网络连接以及链接服务器的配置是不是正确
-晴天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服务器与B服务器总得用根线连着吧.
A木问题.
B木问题.
--->>> 那根线有问题.或者那根线用得有问题.
liuhaoyi 2011-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连接是什么意思呢?..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Tool fo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是Microsoft SQL Server开发团队开发的一个数据库管理工具,可以让你检测设计的数据库是否遵循SQL Server操作和管理的最佳实践准则。这些准则公认有助于提高数据库的性能和效率,并让应用程序易于维护。 2,开始使用SQL BPA最佳实践分析器 安装完成后会有一个SQL Server Best Practices Analyzer User Guide的Word文档,如何使用讲解的很清楚,基本步骤如下: (1)登录SQL BPA (2)添加分析/检测的SQL Server实例 这里需要输入SQL Server实例名称,Friendly Name用来和后面创建Best Practice Group相关联(和SQL Server实例名称保持一样就可以了)。Database List的缺省值为*,表示包含当前SQL Server实例的所有数据库。但是,BPA会跳过对‘master’, ‘tempdb’, ‘msdb’, ‘pubs’, and ‘northwind’等数据库的检测。 (3)管理Best Practice Groups(最佳实践组)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Best Practice Group,其实是组合了一些Rules,并和前面输入的SQL Server实例进行关联。 (4)分析SQL Server实例 将前面创建Best Practice Group移到Best Practice Groups to be Executed列表中,就可以按照前面定义的Rules来执行,并产生Report提供改进的建议和准则。 3,SQL BPA v1.0包括的Rules 我觉得这个是重点,因为只有明白了这些SQL Server操作和管理的最佳实践准则,才能在设计数据库和编写T-SQL脚本时,尽量按照这些Rules来操作,提高SQL Server和应用程序的性能和效率。 其实所有的Rules都在这里(English Version)file:///C:/Program%20Files/Microsoft%20SQL%20Server%20Best%20Practices%20Analyzer/html/RuleInformation.html#_Rule:_Explicit_Index_Creation,请注意我是采用默认路径安装的SQL BPA,如果你改变的安装路径,就不在这里了。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