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调用表单没问题,会
单独使用托盘菜单没问题,会
调用表单时,在表单上使用托盘菜单也没问题,会
但是,用托盘菜单调用个表单就出问题了:
不管是设模式还是非模式,是顶层表单还是在顶层表单内,使用read events还是使用很多read events(用很多没有用,只有1个起作用)
直接上源程序,请高手看下,有空请来信讲讲书本上没有的原理
现在想法是直接调用顶层表单、在表单上用托盘吧!
程序在VFP里可以运行,但编译后运行就会出问题。
该程序也可以作为托盘菜单的示例学习哈!O(∩_∩)O哈哈~
附件在梅子论坛里,如果不能下载,只有去注册个账号了!
http://www.mzvfp.com/bbs/lookfile.asp?BoardID=2&ID=4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