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哎!!每次做事总是半途而废。。。老火啊。。。
仲少_帆
2011-06-20 08:32:08
自己在没事的时候想到自己动手做一个小项目。。
可是每次都是做到一点就不想做了。。。
这种情况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呢?。。。。。
...全文
112
8
打赏
收藏
哎!!每次做事总是半途而废。。。老火啊。。。
自己在没事的时候想到自己动手做一个小项目。。 可是每次都是做到一点就不想做了。。。 这种情况不知道大家遇到过没呢?。。。。。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8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仲少_帆
2011-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liangtu33 的回复:]
半个月了
[/Quote]
??????????????????????
liangtu
2011-07-05
打赏
举报
回复
半个月了
liangtu
2011-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惰性是个长久的问题,漫漫客服!
福来哥
2011-06-21
打赏
举报
回复
心浮气躁不可能啊。
你要想想:与其做一百个半成品,不如做一个完美品。
淡定,淡定。
可以先用记事本+CMD编译 刺激一下自己。
TKD03072010
2011-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个人心态问题吧
zjt321
2011-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对于这个项目而言,先给顶n个小目标,一个一个的去实现它们!这样估计 效果好一点!
飞跃颠峰
2011-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每次都做到晚上一点?
还算满认真的啊
Inhibitory
2011-06-2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是每次都是
做到一点
就不想做了。。。
到底是哪一点让你如此销魂
iOS 博客百篇,其义自见(干货)
通过100天阅读iOS技术博文,作者深刻体会到iOS开发领域的广阔与深厚。不仅涵盖RunLoop、性能优化等关键技术,还涉及架构设计、测试、安全等多个方面。过程中虽遇到诸多挑战,但读者的支持成为坚持的动力。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