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Audio APIs下麦克风设备的确定

cfj007135 2011-06-21 02:57:18
在这样的一篇文章中看到Win7等系统音频系统底层Core Audio APIs的介绍
网址:http://archive.cnblogs.com/a/1907151/

其中关于“录制”选项卡中的“麦克风”、“立体声混音”等的声音设置是这样说明的:

1. 得到IMMDeviceEnumerator接口。

2. 遍历音频终端设备得到IMMDeviceCollection接口。

3. 根据IMMDeviceCollection得到每个设备的IPropertyStore接口,从而分辨并搜索到指定的设备IMMDevice接口。

4. 用IMMDevice接口激活音量、静音控制接口IAudioEndpointVolume。

本人的问题是:
得到IPropertyStore接口,如何确定该设备是麦克风设备,还是立体声混音设备。
查了很多资料,也在MSDN上看了许久,但对于这方面的说明或含糊不清,或是通过昵称来确定设备。
个人感觉不是特别妥当,应该有别的方法确定设备的。
如在本人机子(Win7 旗舰版)上昵称为:麦克风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那如果在Win7英文系统下,昵称可能又变了,如可能为:Micphone (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
别的语言系统,昵称也是也是会变的吧……

初次涉及Win7系统,许多情况不甚了解,各位大大该如何解决此问题啊?先行谢过啊。
...全文
7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j007136 2011-06-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 发了两次, 求删帖

一定是CSDN出现BUG了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