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用directsound的问题

yzb85 2011-06-22 04:31:01
我希望做一个能够播放mp3和ogg的播放器,我也下载了directx sdk 2010 june。
首先我碰到的问题是引用里找不到direct和directx.sound,后面我手动去windows目录下面添加了。不知道这个是正常还是不正常的?
按照网上的教材原本抄了一段代码写在一个winform里面

Microsoft.DirectX.DirectSound.Device dev1 = new Microsoft.DirectX.DirectSound.Device();
// 为声音建立二级缓冲区
try
{
Microsoft.DirectX.DirectSound.SecondaryBuffer snd = new Microsoft.DirectX.DirectSound.SecondaryBuffer(@"H:\All.wav", dev1);

// 播放声音
snd.Play(0, Microsoft.DirectX.DirectSound.BufferPlayFlags.Default);
}
catch (Exception ex)
{

}

我用的是2010,也就是说默认的框架是。net4.0,如果我用这个调试,程序无错,但是调试的时候提示:
混合模式程序集是针对“v1.1.4322”版的运行时生成的,在没有配置其他信息的情况下,无法在 4.0 运行时中加载该程序集。
如果我用framework2.0调试,那么可以出窗口,但是运行的时候运行到snd 创建的时候提示:应用程序中的错误。这个路径是没问题的。我不明白,directx SDK2010 JUNE不是支持VS2010的么?为什么directx的版本反而是v.1.1的?
...全文
2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zb85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么……
Directx sdk 2010是不是不支持c#啊?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