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项目经验怎么说。可以说在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能力。具体点好,让人一听就知道是做过

huang123zxc 2011-06-22 09:09:01
...
...全文
2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gtu 2011-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月份了,还不给分,难道要13月份才给分?
liangtu 2011-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7月了,该给分了
TKD03072010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 老实人吃亏啊
祝楼主好运
liangtu 2011-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上不可能完成。
技术的面试,是要问到你答不上来才算结束,工作经验可以有水分,但不能无中生有。
qybao 2011-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说你参加过什么系统的开发,用什么实现的,里面用到了什么技术,你主要负责了哪些,可以加上一些见解或经验总结,比如说项目中用了什么,会有什么不足,或许采用什么能改善一些,等等。
购买这个套餐,你需要知道以下事实: 1.这套课程全程由赫赫有名的Java大咖张强老师讲解,张强老师是哈工大应用软件专业研究生,有10年以上软件开发经验。张强老师的《强哥Java》系列课程在CSDN学院点击量超过了288万。 2.这套课程已经培养出了很多年薪10万以上的开发工程师,其有两位年薪已经达到40万,他们都是通过这个课程入Java大门的。 3.购买《强哥Java》任何课程,我们都是有技术服务团队随时在线解决大家学习问题的,这一点和其他任何老师的视频课程完全不同。购买完课程请联系老师将你加入我们的学习群。 4.如果你觉得强哥老师的课程讲的很好,服务也很到位,请在网站上给老师个好评,让更多的同学在好课程收益。我们对你深表感谢。 本套课程明: 这套课程绝对是物超所值,它包含了从Java零基础到Java Web的全部课程,如果是买书的话,估计要20本书才能包含这些知识。整个课程全是按案例和项目讲解,全部课程包括了十多个小项目和两个大型项目,学完这套课程,应付一般的Java实习工作就没有任何问题了。更有随时在线的技术服务团队帮助你解决学习遇到问题,信心保障。强烈推荐的套餐,学好了一定要在网站上给我们好评。 学完本课程,后续要深入学习,可以继续学强哥的框架课程,框架课程的建议学习顺序是Struts1,Struts2,Hibernate,SSH整合,SSM整合。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