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問題,幫幫忙

豫新 2011-06-23 08:57:30
做表單的時候,欄位 (單位) 要求系統默認為秒(S),請問怎麼實現.
...全文
14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1-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chengs_ 的回复:]
引用 8 楼 topstop 的回复:

怎么叫 默认为 秒 ?
默认为当前时间的"秒数"??

再寫清楚點
欄位名稱 資料來源
標準工時 VARCHAR(50) 使用者輸入
單位 VARCHAR(10) 系統默認為秒(S)
也就是標準工時的單位是秒
[/Quote]

你的意思是把用了多少时间转成秒存到此字段,小时转秒不用说了吧。

你这样发帖,不是没人帮,是无从下手,看不明白你的需求。
我估计你能说明白,可能也就会了。
無法替代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叫 默认为 秒 ?
默认为当前时间的"秒数"??
豫新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apple_8180 的回复:]

什么默认 秒?
[/Quote]
字段,單位.系統默認為秒
欄位名稱 資料來源
單位 VARCHAR(10) 系統默認為秒
wwwwb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convert(varchar(12),getdate(),114)
然后再取秒
十豆三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默认 秒?
豫新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wwwb 的回复:]

是表中的数据?表是自由表还是DBC中的表?
[/Quote]
用的是SQL.遠程視圖.
wwwwb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表中的数据?表是自由表还是DBC中的表?
豫新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求是默認為秒(S),應該是數據型.
wwwwb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详细说明,是字段?什么类型?
豫新 2011-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topstop 的回复:]

怎么叫 默认为 秒 ?
默认为当前时间的"秒数"??
[/Quote]
再寫清楚點
欄位名稱 資料來源
標準工時 VARCHAR(50) 使用者輸入
單位 VARCHAR(10) 系統默認為秒(S)
也就是標準工時的單位是秒

2,7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